2010-04-29 22:02:00Joy--喬伊

好呆頭

前一陣子...喬伊的生活只能用 "一片漆黑" 來形容整個的不順呀.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起起伏伏,有時都覺得這條人生的道路這麼漫漫長.那永無止境的學習好辛苦.但每個人不都是這樣在面對嗎.

突然間.就想去把頭髮給弄直了...哈哈...設計師很無耐的答應讓我用直...(對話如下...)

設計師: 你要弄直了哦...

喬伊說: 嗯呀.想弄直了...

設計師: 你要弄直了哦...嗯...那...要今天哦

喬伊說: 是呀不是今天那幹麻電話預約....

設計師: 你要今天用哦...那你騎車嗎...(喬伊已經頭昏了)

設計師: 今天下雨咧.你要今天用哦.你又騎車咧....(百般不願的...)...啊...好啦.那你來吧..

(喬伊在心裡OS...設計師你真關心我...但也不要考慮這麼久咩...嗚~~~)

 

去了後..嘻嘻~~~是現今流行的妹妹頭哦...但我都覺得自己像在帶安全帽...剪完後的造型.設計師一直狂說...好可愛哦...好可愛哦...A...喬伊我比設計師年長幾歲咧...我現在是屬反老還童嗎.還可愛咧...當然,對於這顆直妹頭,有好評也有狂笑...(兒子狂說不習慣...嗚~~~)..不過幾天下來好多了....天天帶著安全帽跟我的心愛項鏈到處逛逛...可能還是可以騙一些不知情的人,以為我還很年輕 哈哈哈....繼續帶著我的安全帽對小孩...曉以大義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