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2:06:09Joy--喬伊

我想念的宅男老爸

宅男老爸,我應該從來沒在你面前這樣叫過你,因為那時並不流行"宅男"這個名詞.

看著小子...回想數十年前,在你厚壯的身影之下,我似乎顯的乾扁瘦弱,在記憶裡,你總是片片斷斷,或許也是因為我這個女兒的記性很差吧...haha...

宅男老爸最愛的偶爾一個人騎著老摩托車到處亂晃,偶爾去樓下找西裝店老闆叔叔"拉塞",媽咪都說老爸又去"長屁股(台語)"了...這就是你的愛...

印象裡你膝蓋的厚繭一直是我的玩具,從不知道為什麼會長的那麼特別,直到有天問了你,才知道那是工作長時間跪著所換來的小山丘;印象裡在那黑黝黝的背膀,有著網狀的白皮膚,每次看到都狂笑到不支倒地,卻沒想到那是你在烈日下,穿著洞洞背心,汗流浹背所拓印出來的新衣裳

我們父女兩總是在那一坪大的地毯上,看著電視...偶爾你會指使著我去買你愛吃的沙魚烟+哇沙咪,偶爾會在客廳一起睡著,偶爾會在你臉上做畫,偶爾會撓撓你的腳...開心的在你睡到不醒人世時欺負你...

當然愛當睡豬的我,一天到晚就會把你從床上挖起來,要你載我去上學,藉口永遠是"我要遲到了啦"~~~,你也只好無耐的載我去學校,雖然又是沿路的一頓唸. 記得有一次摩托車倒了,家政課要用的瓶瓶罐罐滾的到處都是...我不斷的生氣.你擔心著我有沒有受傷,我卻沒會意過來你是否受傷了嗎?

在養育兒子後...深知父母呀~~~對子女的愛從不求回饋,就這麼的不斷付出,即使愛碎踤唸也是因為愛呀,回首來時路~~~當年早已不復在...雖然你離開已久,但相信一切....你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