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03:08:49Joy--喬伊

人生的歷鍊

有人說,若人生沒有經歷過風浪,就沒法子體諒別人的苦,我很能相信這樣的一個說法,

今天好不容易將半數的產品upload上網拍的地方.實在是錯過上架的好時機.

看到每個人的照片都拍的美美的,實在覺得我這個魯肉腳...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我用心的美.誠摯的心.不過沒關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我相信若有人願意給喬伊一個機會.她會發現喬伊是個俠女,呵....愛漂亮的俠女,希望是參觀或購買喬伊小屋的人都能夠展現自我的美麗.

能像喬伊一樣走出自己美麗的自信...期待有更好的消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