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4:53:18--JaNiCe ::

昨天晚上 我們家突然沒風沒雨
我就說因為我們在颱風眼
我媽說颱風眼不可能在這裡 根本沒登陸
她說因為他轉弱了
靠 這麼容易轉弱 阿剛剛是在強怎樣的啦
結果我哥洗澡出來 我問他

他說 : 阿不然來賭嘛 如果是颱風眼 你給我一千
我說 : 分我500啦
他說 : 自己開一桌 不要跟我搶
我說 : 那我500
我媽 : 誰理你們阿 我幹麻跟你睹這個
我們兄妹 : 靠 阿你剛剛這麼大聲是怎樣啦 ˋˊ
我媽 : 哎唷 我想說是這樣阿

(開電腦看新聞 我哥開一張衛星雲圖給他看)
我媽 : 你看你看已經脫離暴風圈了嘛 只剩一點點雲在這裡呀
(他把菲律賓看成台灣)
我還想說死了 要付錢了 因為我也看錯
結果我哥只說 你 去戴眼鏡
我就去拿 戴起來然後看著我哥
我哥 : 你說 台灣在哪裡?
我大笑之後說 台灣在颱風裡面 XD
我媽 : 阿可是颱風眼明明就在海那裏
我哥 : 我一定要你付錢 - -
(他又找了一張)
我媽硬要說他在外面 真是氣死我
明明就在宜蘭了

可是其實我也不怎麼確定
因為他那個位置太有爭議了 不知道算陸地還是近海
所以這件事其實我們也是忘了就算了 XD
不然勞民又傷財 不好 X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亂打賭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