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15:24:35黃色小鴨

很醜的山寨版黃色小鴨,但是我很想買=.=

這要去哪買...

有招財功能的話,再醜我也無所謂Fox扮鬼臉



來源:自由時報

趕流行 賭博電玩也推黃色小鴨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黃色小鴨風靡台灣,連賭博電玩業者也臣服,買來山寨版黃色小鴨,烙上「招」字並編碼借給賭客「壓」(鴨)機台,希望小鴨帶來滾滾錢潮,其中,象徵「有」的5號鴨及「順」、「發」的6、8號鴨最受歡迎。


桃園縣22歲男子黃宏哲在桃園市成功路一處大樓內經營賭博電玩店,地點極為隱密並利用手機簡訊拉客,黃雇用43歲男子鄭學誠把風,有客人上門前必須先到附近商店,由鄭確認來者是「真」賭客,會玩賭博性電玩,才會帶往大樓消費。


中路派出所所長劉永煥表示,接到民眾檢舉疑有電玩店涉及賭博,前天中午由員警吳登源及女警林汶芳假扮情侶,先通過鄭的驗明正身後才得以入店,裡頭果然擺滿電玩機台,消費方式為2000元現金換4000分。


令員警啼笑皆非的是,8年級的黃也趕搭黃色小鴨風,買來9隻山寨鴨並寫上「招」字及編碼1到9號。黃向佯裝賭客的員警大力推薦說,鴨的諧音為「壓」,代表可以壓住機台帶來好運,所以特地買來出借給客人,編號5、6、8代表有、順、發之意,是裡頭最熱門的3隻鴨。


不過才介紹完黃色小鴨,黃就從大門針孔發現有警上門,隨即集合包括員警在內的6名賭客「串供」,還打算拆掉IC板藏在天花板,殊不知賭客裡有員警埋伏,女警趁其不備打開大門,黃與其他賭客全都傻眼,屋內被查扣20台賭博電玩及賭資1萬元,訊後將黃、鄭2人依賭博罪嫌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