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20:00:00J.B. 丸子

[鬼怪]老爸認錯學乖84

今天早上金侁很乖。

一大早就比恩倬先起床,然後趁他們兩個都在睡覺的時候就把早餐給做好,小恩要喝的奶給溫好。

 

恩倬醒來發現只剩下她是最後起床的人,起身坐在床上突然間覺得有種奇怪的感覺,卻又說不上來。然後她發現小恩已經不在嬰兒床上,趕緊走了出去。

 

只見金侁在餵他喝奶。

"早啊~趕快先梳洗吧,早餐我做好了。"金侁很有精神的跟她打招呼。

 

恩倬看著他,有些無語。

她心裡很明白,昨天對金侁發了很大的脾氣。今天的他會早起做的這麼完美,就是希望她能夠消氣!

 

恩倬虛應了一聲,接著就走去盥洗。

過沒多久就換好衣服坐在餐桌前吃起早餐。

金侁則抱著小恩在一旁。

 

"今天保母怎麼沒有來?"恩倬疑惑的問金侁。

因為通常她要去上班之前,保母就會先到老宅這裡了。

"喔,我今天讓她休息一天。"

"為什麼?"恩倬狐疑的看著他。

"沒有啊...想讓她放個假出去玩,反正我今天會照顧小恩。"

"喔,我知道了。"恩倬聽了金侁的解釋之後,也沒表示反對,態度顯得很冷淡。

 

跟平常的反應都不一樣耶... …

金侁偷偷的在小恩的耳邊說:"慘了...這次你媽真的很生氣。"

小恩的小手揮了揮,看似是教訓金侁。

金侁被他的小拳打了幾下臉頰,算是兒子替媽媽出氣了吧?

 

看到恩倬吃完早餐整理了一下就要出門,金侁趕緊搶先了一步報著小恩站在恩倬面前。

"今天就讓我們兩個一起送你去電視台吧?"

說完,他尷尬地對著恩倬笑了一下。

 

"嗯。"恩倬點了頭,順便把小恩接過手。

金侁很高興恩倬答應了,立刻馬上跑去把車開到大門口前。

 

一路上,金侁都在偷瞄恩倬的表情。

但...他不敢多說話,怕又會惹她生氣。

 

恩倬專心地拿出公事包裡的文件,一直不斷地在翻看,沒怎麼理會金侁的動作。

反倒是有時小恩坐在後頭的嬰兒安全座椅上咿咿啊啊的叫了幾聲,會讓恩倬偶爾回過頭來看他一兩眼。

 

又被無視了...

金侁沮喪地想。

 

到了電視台後,本來恩倬想自己直接走去大門,但金侁一直堅持要帶著小恩送她過去。

然後金侁在大廳裡就抱著小恩和揮舞著他的小手笑得很燦爛地向恩倬說再見。

 

真是受不了他。

恩倬再也忍不住,只好也笑著揮手說再見。

 

送走了恩倬之後,金侁暫時鬆一口氣。

對著小恩說:"接下來就是你和我的時間了...今天可以的話,就要特訓你開口叫喔媽。"

 

小恩咬著自己的用手套包著的拳頭,留著口水...只是一副無視金侁的可愛模樣。

讓金侁不禁擔心...今天可能會達成嗎?

 

小子...你不幫我的話,你老爸我之後的日子會很難過啊...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