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20:00:00J.B. 丸子

[鬼怪]幸福一家人80

金家有後,這對金侁以及侍奉他的劉家來說算是一件大喜事。

從醫院回到老宅,一打開門就看見劉會長一家和金秘書站在那裡等候著,裡頭都布置好慶祝的彩帶,還有各式各樣的豐富餐點。

 

"恭喜老爺和夫人~"

 

恩倬抱著宇恩和金侁一走進老宅看到大家如此大陣仗的歡迎他們一家三口,還給了他們一個好大的驚喜,瞬間不自覺紅了眼眶。

 

"劉爺爺、奶奶、金秘書...還有各位..."恩倬倍感溫馨到眼淚直在眼眶中打轉。

從小到大一直渴望著自己能夠擁有很多親人圍繞在身邊,可以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一起面對難關。但奈何自己與父母緣淺,親戚們又都避而遠之,身邊能夠依靠的朋友也不多,而今日劉會長他們如此用心的幫她們慶祝,讓以前常常孤身一個人的恩倬深深的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恩倬... 妳怎麼哭了呢?"劉會長發現恩倬竟然哭了,突然間有些不解。

其他人也愣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

 

金侁這才轉身看著恩倬,他馬上心神領會,摟了一下她。

"她啊...她是感動到哭了~其實她很高興大家能夠聚在一起,因為你們現在就像她的家人一樣。"金侁解釋道。

 

喔...原來如此。

眾人聽了解釋之後鬆了一口氣,紛紛向前安慰恩倬。

被恩倬抱著的宇恩突然感受到很多人圍繞在身邊,竟開始有些不安分的哇哇叫。

恩倬這才破涕為笑,於是大家的注意力又移到小孩身上,開始七手八腳地幫她安撫寶寶。

 

女生們聚在一起話題都是圍繞著孩子們。

男生們則是全部跑去新布置好的嬰兒房參觀。

 

金秘書開始仔細的向金侁介紹著每個嬰兒用具的細節,包含是做什麼用的,要如何操作。

還有放在房間的監視器,如何連接到手機,可以監控房間所有角落,和所有進出人的一舉一動。

 

"現代真是方便,比起從前,真的差很多。"金侁有感而發。

金秘書聽著金侁感嘆,心裡也覺得很神奇,這個時代大概也只有金侁這人能夠如此深刻體會,要是換做其他人,應該覺得他瘋了吧?

 

他們大夥度過了一段愉快的午餐時光,直到結束要回家之前,每個人都還有些依依不捨。

送走劉會長和金秘書一家人後,恩倬抱著宇恩回到了她和金侁的房間。

 

"這小子...從今天開始就要睡我們房間嗎?"金侁挑眉看著。

"怎麼不行嗎?你之前答應過我的喔...不許反悔。"

金侁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是是是...小孩還小需要照顧,剛剛每個人都跟我耳提面命過一遍了。"

恩倬用了一種你才知道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接著輕輕地放下宇恩讓他先暫時躺在他們的床上。

 

"那大叔,你可以開始了。"恩倬很興奮的坐在床邊說。

"開始什麼?" 

沒頭沒腦的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金侁被恩倬的舉動搞得有些糊塗。

 

"組裝嬰兒床啊~之前不是有叫你練習過嗎?"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金侁翻了一個白眼,剛好這句話現在用在他身上再適合不過了。

 

我這把老骨頭了還要做這粗活...

金秘書你怎麼沒有順便幫我把這裡的嬰兒床一起組裝好啊.......

金侁無言的在內心吶喊著。

 

"別埋怨了,那可是你寶貝兒子要用的呢。"恩倬一下子就看穿金侁的內心,在一旁揶揄著。

被說中心思的金侁立刻一臉尷尬:"好啦好啦..."

 

金侁滿頭大汗的組裝好了嬰兒床,坐在一旁鬆了一口氣。

 

"哇~~~好厲害~~"恩倬立刻鼓掌表示欽佩。

"呵呵...也不看看是誰。"金侁馬上露出得意的表情。

 

果然...這個人是吃這一套的。

恩倬內心偷笑著。

 

這時,躺在床上的宇恩突然呵呵笑了起來,吸引了恩倬和金侁的注意。

"哈哈~你兒子也高興你幫他裝好了嬰兒床耶~"恩倬側躺在宇恩的右邊。

"那當然,他老爸是什麼人~"金侁也跟著躺了上來,在宇恩的左側。

 

他們夫妻兩看著小孩伸著小手和小腿不斷地踢動,感到十分新奇。

跟他玩了一會,金侁突然對著恩倬說。

 

"恩倬。"金侁看著恩倬。

"嗯?"恩倬的目光還停留在宇恩的身上。

"謝謝妳。"

聽到金侁這麼說,恩倬才抬眼笑著看金侁:”謝什麼?”

"全部,謝謝妳待在我身邊,也謝謝妳給了我一個家,和一個可愛的小孩。"金侁真摯地說。

恩倬笑得更開心了:"我也要謝謝金侁先生~你給了我生命,之後又等了我好多年,然後現在依然繼續守護著我到現在。"

 

金侁俯身過去深深的吻了恩倬。

"我愛你。"

"我也是。"

恩倬也回吻。

 

此時兩人身下的宇恩又開始不安分地哭鬧了起來。

逼著兩人不得不暫時分開。

 

"這小子...故意的嗎?"金侁看著宇恩有點惱怒地說。

恩倬無可奈何的推了金侁一下笑了出來。

“他是餓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