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23:49:00J.B. 丸子

字太小...我很吃力呀~

越來越懶的打字嗎?
好像...是。
可是新聞台是我在大學的時候就開始經營的部落格之一,
而且也是讓我自我檢視自己的一個指標,
記錄著過去的心路歷程,以及以前寫文章的作品。

可是,新聞台新版的編輯器真的讓我很火大,
因為他最後呈現出來的字型大小,
真的是小的讓我覺得很火大,
如果我要大一點的字體,
我就要自己去選,
而且往往我選出來的,
並不是我想要的大小,
阿是怎樣啊?
氣到讓我想翻桌。

如果我想要一直看文章,
那我都用這麼小字的字去看,
總有一天眼睛會瞎掉吧?

難道那些工程師的眼睛都特好?
每天都看這些小小的字都不會累?

每天都要看電腦的工作眼鏡很辛苦的,
我希望能夠放鬆一下啊~

結果...
最後我這篇用舊版的打...XD

那前面有甚麼好機機歪歪的呢?

(去~用舊版還是一樣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