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7:09:52Danny

Michael Jackson -Part 6 永遠無法完成的夢(完)

過了幾天,接到經紀人打來的電話,心想又有新的audition要通知我了!沒想到她第一句話就是、、、、、、、、、

:恭禧!恭禧你、、、、、、

:恭禧?? 恭禧什麼?

:剛剛M.J Tour 的Casting Director 打電話來、、、、、

:Yes?!!!

:他專程打來說 You were Great at the audition !! (你在甄選表現很捧!) Kenny 跟他都很impressed(印像深刻!)

:So ! Did I get the job?? (所以我得到工作了嗎?)(心情有點興奮中!)

:No , not yet !(還沒有)但機會很大!因為從來就沒有Casting Director專程打電話來讚美過任何人!! 別擔心! 你的機會比別人都大!

我雖然有點高興,但還是有點懷疑的將那天我去甄試時聽到Kenny 對Eddie說的那番話告訴了經紀人,結果她的興奮音調也突然沒了,取代的是疑惑的口氣!雖然她接著說

:it's ok ! it's still up in the air !! keep your faith !!(沒關係!一切還未定局!別放棄希望!),不論如何Casting director 都特別打電話來讚美你了! 機會很大啦!

沒想到從那天開始就又是我煎熬的開始了!每天就一直等經紀人的來電或留言!等到的也只有別的新甄選資訊!

一個星期過去了!心想~唉~一定沒了,但又不肯放棄,打了電話給經紀人,她說對方還未決定,然後就是又一天一天的等待,心情的雲霄飛車又開始全速啟動!一會上一會下!我會得到嗎?我不會得到嗎?那陣子突然又常聽到瑪利亞凱莉的" Make It Happen"

Not more than three short years ago 在不久的三年前
I was abandoned and alone 我曾被拋棄也孤單過
Without a penny to my name 身上毫無分文
So very young and so afraid 又年輕又害怕
No proper shoes upon my feet 腳上連雙合腳的鞋也沒有
Sometimes I couldn't even eat 有時甚至無飯可吃
I often cried myself to sleep 我常哭著入眠
But still I had to keep on going 但我必須走下去
Never knwoing if I could take it 從不知道能否成功
If I would make it through the night 不知能否度過黑夜
I held on to my faith 我一直深信
I struggled and I prayed 我掙扎、我祈禱
And now I've found my way 現在我找到我的方向了

Chorus:
If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enough 如果你夠相信自己
And know what you want 確定你想要的
You're gonna make it happen 你就會成功
(Make it happen)
And if you get down on your knees at night 如果你睡前跪下
And pray to the Lord 向神祈禱
He's gonna make it happen 他會讓它實現的
(Make it happen)

I know life can be so tough 我知道生命艱辛
And you feel like giving up 你會想放棄
But you must be strong 但你必須堅強
Baby just hold on 寶貝只要堅持
You'll never find the answers 你將永遠找不到答案
If you throw your life away 若你放棄生命
I used to feel the way you do 我以前也跟你想法一樣
Still I have to keep on going 但我一直走下去
Never knowing if I could take it 從不知我是否能完成
If I would make it throught the night 是否能度過長夜
I held on to my faith 我堅決相信
I struggled and I prayed 我掙扎、我祈禱
And now I've finally found my way 我終於找到自己的方向

Chorus

I once was lost 我曾經迷失
But now I'm found 但如今我尋得
I got my feet on solid ground 我雙腳安穩的站著
Thank you Lord 感謝神
If you believe within your soul 如果你用靈魂去相信
Just hold on tight 緊緊抓勞
And don't let go 別放棄
You can make it 你可以成功的
(Make it happen)

它總是讓我每一次在想放棄時,又鼓勵自己撐下去! Just Belive ! It will happen !(只要相信就會實現) !好像專程唱給我聽的!

問了好幾個星期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還沒決定" ,這是我開始Audition以來等候最長最久的一次! 平時一個星期就算久了!兩個星期就很誇張了! 這次竟超過了一個月!

最後一次得到的答案竟是! 沒錯M.J決定使用上次那批舞者Eddie 他們!當我聽到時雖不是完全嚇到(totally suprised) 但當一切成定局!失望落空時! 一顆早己枯萎心竟還能因再次被捏碎,而感到疼痛!我崩潰了!突然不想再去上舞蹈課,不想再去任何Audition了!就這樣自我放棄了幾星期。

後來發現我愛跳舞的心,愛跳舞的事實是無法改變的!我無法背叛自己的愛!但我決定先不再去Audition,因為這三年在我心裡造成了很大的創傷!在經紀人與舞者同事們的期待與認同下我卻一次一次的失敗!再有軔性的草也禁不起永無止盡的賤踏!我必須放我的心一個假!!(當然現在我對Audition的看法、得失也不一樣了,人是會成長的!)

打了電話給經紀人,告訴她我想回台灣一陣子!她問我為什麼?我告訴她一切,從簽約到現在三年了!幾乎每一個Audition我都被保留到最後,但結果都是一樣令人失望!她聽了也傻了!

:什麼?你每次都Make it to the end ?(保留到最後)你為何從未跟我提起?

;我以為妳都知道!就算跟妳講那又怎樣?!妳能做什麼?

她也回不出話來!

我就回台灣了!! ( and that's anothr long long story又是另一個又臭又長的故事)

所以你們知道我的無奈了!我與Michael多無緣了!

但一直以來都以為總有一天有可能當上他的舞者!而如今這將是個

永遠無法完成的夢!

 

P.S

後來DangerousTour 不知何原因,其中一個舞者不能跳,換成了Jamie King(Nike的編舞,來過台灣),而我那時又在那兒呢? 聰明的你不用猜也知道吧!

mickey 2009-08-08 12:07:57

呵~ 終於動筆完成了呀~
我以為要等到回覆50篇才會進行~
這樣可能真的遙遙無期了...

橘子 2009-08-08 09:38:09

實力和機運果然不能劃上等號…
但你把你愛跳舞的心散播出來,讓更多的人有機會接觸…意義雖不同,但視角更寬廣了啊~
加油!!!
可怕的颱風天,這裡像是快被大風大雨給拆了一樣…大風一來,連房子也跟著震動說…大家真的出門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