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5:30:19Danny

MIchael Jacskon -- Part 2 , 無法完成的夢

從最近上課我專用M.J的歌來上課及編舞,大家應該也知道我的心情與用意了! 除他的歌好聽之外,也是我用來悼念他的方式! 

其實M.J對我來說有一種特別的"結"! 自從他在我自閉的童年出現後,除了跟大家一樣把他當偶像著迷之外,我更想當他!並不是我想變成他,而是我希望能像他用舞台魅力擄獲人心,感動人!不須包裝、解釋!就是將最純真的靈魂(Puriest Soul)交給音樂、交給舞台!發光、發亮卻又毫無威脅懈的射進觀眾的瞳孔直達靈魂!

當然我一開始也試著模仿他,但不到幾個月的時間,我就對模仿他毫無與趣了!因為模仿的再像我也不可能變成Michael!而且世界不須要多一個假的M.J !! 我很早就意識到要找到自己的Style了!!

M.J在我心中有另一個更深更遠的目標!其實也應該是美國每個職業舞者的目標吧?!就是有榮幸跟他同台演出!當他的舞者!我比幾千萬的舞者更幸運!卻又更不幸!我有過三次當他舞者的機會!但最後都擦身而過!!!

(在此再澄清一次!請不要再說我是Michael Jackson的舞者了! 我不是!我也從未說過我是!

我是Prince(歌星王子)的舞者!)

第一次是M.J的"Bad"世界巡迴演唱會!那時我才剛學舞不到一年,還是一年多吧!在迪斯尼樂園表演,曾同時身兼三職,在相館打工、迪斯尼表演,還幫人晝人相畫!就是為了存夠錢買機票回台灣過暑假!好不容易存夠了錢,(因為那時有收入所以也花更多錢在學舞,)高高興興的在移民美國7年後第一次要暑假回台灣玩!而且還是自己賺的錢!超自得的!雖然回台才知道差點沒被熱死!悶熱、全身黏答答的,最慘的是水土不服加上太熱,得了皮膚病,身上像立體地圖一樣,這邊一塊那邊一塊的紅疹,癢死了!後來打針吃藥打點滴一個星期後才好!但還是玩的很高興!滿載而歸的回美國!隔幾天去舞蹈社上課,一進門老師的爸爸(老闆)劈頭就問:你跑去那裡了?

:回台灣玩呀!

:我們上個星期一直在瘋狂的找你!但就是沒有人有你的消息!(是的一直以來很自閉又害羞的我,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腦子裡除了舞蹈還是舞蹈!去上課也沒交任何朋友,雖然與同學上課時很熟!都會互相鼓勵,但下課後並沒有任何交集!所以當然找不到我囉!沒人有我的電話號碼!)

:怎麼了?什麼事?

:唉!太遲了!!太遲了!!!

:???????????

:你記得 Eddie Garcia 吧?!(他當時17、8歲,跟我的Funky老師同齡,都比我年輕, Eddie當時蠻有名,因為他是Janet jackson的舞者,在Nasty Boy的MV裡轉了個9圈!而且拍MV時他才16歲)

:當然!我上過他的課!怎麼了?

(累數了! 討厭寫中文啦!So hard !Going to sleep now !5:30 in the morning !! My eyes are killng me !!)

(待續)

 

佳燕 2009-07-17 03:36:41

台北紀念麥可傑克遜 熱舞快閃7/19 17:00@國父紀念館;18:00@華納威秀詳情 請到you tube 找 2009, 7/19, Tribute to MJ @ Taipei, Taiwan.
請大家 學好舞 六個八拍 一起跳舞送麥可一程 表達我們對心中的神的愛與不捨!

版主回應
Thank you !! you guys have Fun ! I have my own ways of showing my support !! 2009-07-20 08:02:01
Monique 2009-07-13 14:55:35

I mean organize costumes in the last message.

Monique 2009-07-13 14:54:00

How could you do this to us??
I need to know the whole story.
or.....I have already heard before??
Anyway, how’s everything? I still need bring you H2O!!!I was explaning to Dery that how we were used to rehearse at midnight at your place few years ago. And recognize those costumes together. Damn! He never understands how much fun it was. I miss the old days.

版主回應
Yeah I think you have heard the stories at least a thousand of times !!

Bring Dery to Monday night’s African Calsses with you !! you need the exerices and he needs to too !!

we miss you in class, I miss you in class and everyday life!! it used to be calling you up everyday, hanging out all the time !!

well ! we all miss the old days!!

But, come to face it !! the days are not old! it’s seasoned !!
But, we are ” Old ” !! Ha Ha !!

and don’t you ever let you daughter call me Grand Pa Pa !! she can only call me big brother !! Ha Ha !!
2009-07-20 08: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