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2:43:17Danny

請轉台!!

哈!哈!各位新舊看倌們應該也發現我很少Post文章,特別是關於舞蹈方面的!因為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寫東西的人!再者我天天活在吃、喝以及連呼吸都是舞蹈的世界裡(用英文直譯的,或許比較難懂)所以我沒事就不想再寫它,而且寫一堆!不懂的人還是不懂! 況且我一直深信舞蹈是用身體以及靈魂去體會感受的,舞蹈是用身體代替言語去傳達內心給觀看的人!或是一種自我靈魂逃避的出口!

所以我無法,也不認同台灣一堆寫得一手好舞,以及說得一口好舞的現況!每個人都很會寫!很會講!但跳起舞來真的素"買(台語)孝(台)菇(台)"!! 我常跟學生說與其在網路上,在書本中試圖去了解或學習舞蹈!倒不如用那些寶貴的時間去學舞!去練舞!可以從中得到滿足與愉悅(如果你是真的愛舞!)跳久了!練夠了!那些經神層面的東西,以及舞蹈的內涵自然會在你的身體以及心靈成型!  而且每個人的體會是不同的!有些事是急不得的!也是無法速成的!當然在課堂上我以我的經驗以及多變的方法讓你們多少有些捷徑去達成,但一切還是得練 !練!練!

所以想在我這看到行雲流水!淘淘不絕的舞蹈知識的朋友們!Sorry! Sorry! Sorry !那個! 那個! 那個!.....請轉台!!  哈!哈!哈!

但如果對我上課內容,特別是同學們上課的感想、血淚史(哈)那麼左邊的好友連結都是你不錯的選擇!

趁機也要向橘子、婉芳、筱雲們致謝我So So Enjoy your Post !!每一篇都有去看! 但每次想給你們留言又得接手寫板!又得登入!一覺得麻煩就懶得留了!我欠了你們好多留言回應喔! 哈!Sorry! Sorry! Sorry !那個! 那個! 那個!.....我真的很喜歡也期待看妳們寫上課的文章!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妳們在課堂上學了什麼?有什麼挫折!還有下一堂是否該加強虐待你們的程度或新招!!!哈哈哈!!

謝謝啦!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

Danny

AMANDA 2009-06-15 12:26:33

加強虐待喔...
好狠...
哀嚎中...> <

殺氣峽 2009-06-14 16:00:04

夭壽喔~
對一個快江郎才盡的編輯來說
你這樣不是雪上加霜嗎?
不要這樣期待ㄇㄟ
也是老師貢獻夠多笑料
我們才有這麼多題材啊~
至於要登入這難處我倒是沒想到
我以為,你又覺得我網誌太艱深了
ㄎㄎ

kumo 2009-06-14 11:02:26

老師還真的有在看喔?? 哈哈
反正就是上課記錄啊
一定要讓大家知道老師是怎麼虐待我們的啦
噗~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老師的課
很值得=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