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22:52:21條碼

【微神物語】時間

vtime 10:48 p.m.依靠著我,輕輕地顫抖。

空氣中悄然漫延著恐懼,她說:『時間進行的好恐怖!』

我感覺到她需要一個可以抑止不安的理由,甚至一個擁抱。


『怎麼辦,明天一大早要上班,可韓劇沒看完,怎麼就那麼晚了!』她說。

『我愛你,拜託你去睡了好嗎?』我說。


看著時鐘上指針,緩慢而堅定地轉動,

某種不可抹滅的神秘力量在纏繞夜晚。

因為發現這一神秘現象我已經驚駭的說不出一句話。

眼神漸漸轉涼,我看著母親,

實際上,她沒靠著我,

我也沒想擁抱她。


我只是安靜蜷曲著身體,不發一語坐在一旁,成為她內心唏噓一陣的藉口。
zEn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