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7:05:59296.22

Declaration Of Dependence


Kings of Convenience【Declaration of Dependence】
好自在樂團【靠得住】


世界如實運轉
我卻悄悄遺棄了自己
漸漸退縮成居家的獸
守著南方的天空
積聚著纍纍憤懣
看顧情緒千變萬化的花卉
四坪大的空間裡生長流竄
慵懶迷失了
詩意褪色了
一把鋸子切割體內的臟腑
劃來劃去斬不斷堅韌晦澀
荒蕪蔓延著
冷冽持續著
我打不開靈魂打不開
我想讓民謠吉他撫慰
我要嬌寵潛藏的魂魄
我打不開靈魂打不開
呢喃輕輕撩撥
吟唱緩緩沉解
決意放鬆
決意放空
把自己活成一株沈浮的黃金葛
把自己掏空任由氣流搖曳飄盪
自自在在
輕輕盈盈
爽朗蜜語一一沁入心田
歡愉雜揉快意汩汩流洩

 

 

 

 

 

 

上一篇:afterwards

下一篇:Journal For Plague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