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0:25:28Miso

憂鬱了





誰不曾為寂寞而活呢?
這句話聽來很詭異,但實際一來它卻是成立!!!!
誰心裡沒有一道枷鎖緊緊綁住正要展翅高飛的自己?
這多令人無奈多令人不知如何是好
而憂鬱症會是因為這樣而引發的嗎?不知道!

心裡難過著
卻找不出原因這多讓人想哭卻哭不出來阿.
它不應該被忽視
更不應該"明知痛卻裝不痛"

當自己獨自關再某一處,就該認真想想心裡那道枷鎖要怎麼靠自己解開


一段時間 . 無法活出自我
只能天天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哀怨,既使是心裡的OS
但那確確實實是內心深處的不快樂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這句不就是一大堆人的想法嗎?
愛唱歌愛笑愛跳舞愛嘴砲的小孩不一定是真正了解自己

走在路上對著車窗反射的自己 回房間放書包經過鏡子中的自己 洗澡鏡面起霧的自己 對著鏡子上妝的自己
這對我來說都是黯淡無光的
該怪誰?


上一篇:我都知道

下一篇:人都會生老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