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0:57:46Miso

王味增







我只不過只是一個愛跳舞但舞風都一樣.愛唱歌但常常因會飄.喜歡打文章但都是悲觀一面.有男朋友不過黏了一點.愛聽西洋音樂不過都不會唱.愛講電話但僅限於亞太.想要上班但是不想用掉玩樂時間.嘴巴賤但是會對人賤.放學跑去抽菸但不見得我很壞.喜歡賴床但是晚上總是睡不著.以微笑對人.很在意好朋友對自己的看法.膽小但是脾氣又很壞很壞.
還有好多好多
我只不過是一個這樣子的女孩
不代表我真的很堅強真的很勇敢真的很禁得起責罵
我是高二就讀稻江高職二年X班的三十三號同學
哇!!!!我嚴重曝光我的分身分
這比什麼都還智障.

上一篇:報台無名

下一篇:遊手好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