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0:29:31Miso

回覆我懷念


是阿,剛開始對彼此都不熟悉的我們真的很呆
想想那時候真的很擔心你對我只是像小孩子一樣一時放感情而已
沒想到現在那麼愛我,甚至想把我抱在你懷裡恨不得不讓我喘氣呢
當時的你把成功說成定點
而我也很期待和你朋友認識但是一到定點真的很不敢看到你朋友們
你也一直跟我說他們人都很好

一段時間的你也從來不陪我在總站等車
一直到你說要我嫁給你
在總站我問你:為什麼要陪我等公車
你馬上跟我說:因為我是你老公啊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整天告訴你:我要跟你結婚
你都說:我也要跟你結婚
你在很久很久也跟我說過承諾都是幹拎娘
但是我們把承諾換成約定,真的很酷
因為約定不等於幹拎娘

現在的我們啊
都不怕對方的醜對方的髒對方的呆

之前的我們真的是心機狗
我們用盡心機來找機會相處甚至上即時聊天
真的很好笑
去唱歌的時候,還一直偷喵我
在學校根本不敢看你
剛開始我還很怕全班都知道我們的事情
現在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世界都知道了吧
我也忘記你從哪時後開始喜歡欺負我,我也開始喜歡捏你臉
到現在
你讓我笑的越來越開心

那時候呆呆的站在我房間還記得吧?
下次來我家再重演一次好不好
好懷念噢
對了還有你寫卡片給我
還一直說我都沒哭,但是我真的有感動落淚耶
還有還有你在公車上問我:如果阿也還要重新追求我,我會答應嗎
我不是隨口說說說:會吧
因為那時候我想睡覺但是我們要去蘆洲

結果講完部到幾秒
我轉頭看你,你在哭
哈哈哈哈哈,你才是真正的呆!!!!!!!!!
安撫你好久噢你才不哭的,我記得這件事我有跟我媽說

還有你每次來我家我家狗狗一定會吠你
拜託你拿點技術來對他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我要養狗噢
你說你想養拉布拉多但是我想養流浪狗
所以一次養兩隻OK?

還有還有我們超喜歡講一些假設性問題
然後我每次講一講都會生氣
真的很白痴耶
然後你就說:這樣就要生氣

每次你在弄我,我不爽的時候都惠說:莊景豪!!!!!
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是一個黏黏蟲我是一個跟屁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約定約定,好像快到了噢
期待你送我那件滿半年的禮物,豪老大我愛你







這張照片是你陪我練舞然後我們交往拍的第一張!!!!!

上一篇:

下一篇:模擬未來

莊先生。 2008-04-14 20:41:58

我們
真是酷斃了 !
之前的害羞
演變成現在的我們 !
約定,我在等你 !!!
暑假 YA

版主回應
還是想要跟你講:老公我愛你
雖然你也很清楚
2008-04-20 10: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