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1:29:05Miso

讓我如願以償吧





希望四號那天你能陪我
希望我們能每天見面
希望你能很愛我
希望我們越來越懂對方
希望我們的心比東北平原還要大
希望你不要那麼色
希望我不要那麼愛捏你
希望我們都不要變成豬
希望我有任意門趁你睡覺偷偷去你房間親你
希望趕快變成莊景豪的老婆
希望你能愛聽西洋歌
希望我們越來越肉麻
希望你能讓我養眼相對的我也會同意你養眼
希望你吃飯能用筷子吃
希望你不要再喝蘋果多
希望你手機的音樂能通通換掉
希望你能讓我欺負
希望你主動幫我按摩
希望我不是小老婆
希望你每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我旁邊鬧我.

上一篇:一堆廢物

下一篇: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