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02:33Miso

八里蠢事好幾樁













今天真的發自內心不想動.不過被我媽挖起來說要去八里
所以我們坐公車到八里


再阿姨家呆了有兩個小時吧忘了
後來就去什麼菜園噢,不曉得
姨丈開他的跑車
天阿我跟我胖表弟做前座
馬的ㄍ一ㄥ到最後你們知道嗎 = =
累死我了


一到那邊.阿嬤媽媽阿姨他們就抓東西
很好笑
後來我跟表弟說想烤肉.我們兩個步行到市場買
天阿,亂買大採購那種
到大賣場找烤肉架都可以這麼憨
還邊走邊跳舞.突然我大喊雞掰,那段超傻眼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大買肉,找計算機算錢
真的很白痴就對
果然有怎樣的姐姐就有怎樣的弟弟
帥,他這點像到我了


然後我們去賣豬肉那邊買香腸.智障
自以為自己要買菜給老公吃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還試圖想殺價= =


然後弟幫我買煙= =


然後回到那,一樣步行
幹忘記買木炭
所以又去 = =
順便抽根煙很OK的


我們為了抽煙跑到很隱密的小巷.根本連老鼠蟑螂都不知道的地方
好買完木炭
回菜園



我生火.但是不成功所以我弟生
不過他生反而更糟.所以我阿姨生= =
我在旁邊切肉處理肉
今天我是主廚噢
幾乎都是是我弄得噢(得意)
肉我烤的,全部全部噢
很好吃餒.改天考給豪吃(幹麻無時無刻 ...  )
後來後來跟我媽他們聊到豪
快笑死我了


我媽真的很白目.我阿姨在那邊加油添醋什麼阿
我阿嬤也是,還補一腳的那種有沒有
白痴耶!!!!!!!


然後烤完了
結束
但是不事滾回我家
事滾回我阿姨家= =
這次呢
是我抱我表弟
天阿,一路上我都在叫.重死了
因為我姨丈真的都開快車
所以每次做他的車
他一發動
我跟我弟都說.頭文字D頭文字D
哈哈哈哈哈
馬的







到阿姨家!

上一篇:十二月一號

下一篇:八里蘆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