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13:13Miso

異想天開的想法














我需要一台數位相機.但並不是每一台我都能接受,要能無限錄影記錄生活的一部份行為舉止
我想要一支手機.但它必須是可以照像畫質相對的也要很好外加又MP3功能但可以放無限首歌並且外表光鮮亮麗指名一定要掀蓋的
我要想要一台電腦.但它必須是手提電腦不用充電不用用到任何電費裡面還裝置了超強防毒軟體,玩任何遊戲按幾千頁網頁都不會累格
我想要一台MP3.容量必須大的驚人但它必須是要墨綠色的,因為我很嚮往這個顏色





我想要變個有錢人.每天不用上班整天遊手好閒的想去哪就去哪剩至一翻開皮夾就有最少五十張的一千元讓我花
我想要每天都能心情愉悅.甚至我媽打我我還會對他微笑那種
我想要變瘦.瘦到把書放在桌上的那一點風就能把我吹的遠遠的但是前提是我的力氣要很大,免的到處亂飛連飯都不用吃了
我想要變高.好這點我不貪心,再高九十九公分好了




講那麼多
也可憐可憐我讓我實現一個也好吧
馬的我真的很異想天開.但我很自得其樂不外乎心情愉悅啊

上一篇:自以為現代詩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