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7:54:48Miso

星期六這天














真的跟預計的一樣一大早被挖起床
老實說,我有起床氣!



早衣服早很久,果然拖我很多時間
不爽當中帶點緊張
弄頭髮弄到一半,我老母竟然給我叫車了
害我很不知所措
所以衣服給人家亂穿


一上小黃,車內一片寂靜 ~ 好好好,都是我弄太慢
這樣OK了吧=  =





不管,
接下來去台北市的某個地方
吃一家車輪餅
好吃
真的


然後我們又去一家小吃店吃飯
因為很餓很餓,所以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邊吃邊聊
我們的結論是去西門町
所以根本沒去板橋,這是重點!!!


坐捷運
坐到西門一出出口
看到香香雞了,但是我一句話也不敢吭
因為太貴了,以我媽的個性 .....
So
我放棄了!


後來一直逛阿逛
逛到有一家店,我看中了一件褲子
那件790$我超愛那件褲子的Fu
問題來了   我媽,  唉~~~~
所以一切免談




然後接二連三的吃喝只差沒拉撒,
去一條小巷子
幹,我心動但不能馬上行動
我手癢,想買衣服
呵呵
好多好多,我離流行越來越遠了!
等等在房間哭死好了。





我廢話好多= =
然後然後
我買一個東東
呵呵,花我老媽190$不過他很OK的
因為他補償我那件790$的褲子
我也OK啦
我只知道我姐在旁邊很無言。


逛完
去爺爺家吃東西(肯德基,因為他是爺爺)
先說,不是我們愛吃
是為了打發時間
不過,看到一個很帥很帥的男生
他長的很像他,我不可思議!



吃完,去坐捷運
然後我就懶的說了
自己猜吧!





















我姐一回到家就累昏
直接睡倒在床
智障。

上一篇:上線

下一篇: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