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7:23:27Miso

High  不過癮





今天,一去學校
頭痛到不行,一直以為要發燒了
想請假的說  ...
由於今天中午是吃涼麵而且下午三節都沒有要上課
所以想說,撐過去













咳(清痰)
結果
我撐下去是對的
嘿嘿,因為社團點名,老師說今天沒到的一律去伊甸社
So,我差一點點就進那裡了



在5A教室
看到阿鋒,他跟一群男生
一直在搞怪




還有還有,我本來要跟李阿偉組團的
我們的團只有兩個成員
我(主唱)
李阿偉(貝斯手)
就這樣



後來,想說算了
因為沒有組團的跟有組團的
之後會分開
So,不能留下雅小惠一個人
我們決定犧牲 (講的一付自己很偉大)




反正,在那邊
就聊天聊兩節課









到了第三節,也就慶生會
High了
班長瑜放音樂
哈哈哈哈,真靠悲的想跳舞
但是但是,還沒有很熟很熟
所以,我憋的很痛苦  (熟我的,都知道我很愛High的)



本來在位子上叫的好好的,
不知道是誰在那邊喊副學藝(是我=  =)
哈哈,我很想大High的 ....





想說算了
哈哈





上台,也沒幹麻
就一直叫跟笑






還滿OK的,那個氣氛













八月,九月的同學
生日快樂



                             (雖然過了)











:)

上一篇:和貝準備在計畫了

下一篇:921(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