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17:23Miso

都要秋天了,我才去海邊玩




今天阿,本來在家裡好好的
我老媽打電話說要不要去海邊
順便帶我家狗狗出去玩
我當然說OK阿





掛完電話後,換上我的短褲
隨便穿穿
綁個頭髮
就出門了




姨丈的車來了,買了好多烤肉的東西
一到那邊
天阿,熱




反正烤肉就對了,烤完
也差不多退潮了
我跟我家的狗兒
馬上衝到海邊
放肆加無止盡的亂潑水
哈,我把沙子全都丟在我家狗的身上
哈哈
他甩阿甩的甩到我身上
我還和他在那邊游泳
整個畫面很無法想像



很幹的是,
我的手背刮到了
痛阿






管它的,繼續玩





真是童心未泯







我還逼我家狗狗,跟我一起玩
我看牠還滿無奈的
他就敷衍我吧,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愛牠,牠愛我就這樣



至於我媽勒
他在抓螃蟹





我也硬逼我媽下水=   ="











對了
我衣服超超超透明的
幸好我穿比基尼










然後呢
我們一回到家
只有我跟狗是全身濕的
冷阿







現在,是我家狗狗在洗澡的時間
你們看
我現在身上還是溼的=  ="
我多偉大阿
讓他先洗:)















                (哈啾)





。(味)(增)  2007-09-16 20:19:09

看到自己打的
就覺得很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