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44:07Miso

睡到頭昏腦脹






身體很無力的感覺
做任何事情
都提不起勁兒來






連現在
開電腦
都不知道要幹麻
好無聊噢











--------------------------------------------













今天早上
跟我家的拉拉
一起睡覺
超熱的
我還是照樣抱牠


                    =      =












明天
要去稻江
有點懶的去
麻煩的說  ...
機車
最好不要給我大太陽蛤 !
不然
真的會起笑








下禮拜二勒
要去看電影
好像是連體嬰吧?!
期待>  <
不過  ...
我不認識他  =  =
不要管










下禮拜五呢
又有同學會
開始有些忙碌了











然後
星期五吧
翔翔會來家裡
所以
這一整個禮拜
我想
是不會太無聊啦

















上一篇:好看

下一篇:我們,與京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