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2:33:38Miso

昨天有兩個神經病









昨天
九點多
有兩位神經病
來我家樓下







白痴耶
在窗戶那邊吶喊







那白癡兩位
就是













                            育誠(親切)
                             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翻了
後來







*&*(^$%#!#*&)_*_)%&$@#!@#^&Y*(&#@#%*(
*&*%^$!@#!#@$%^&*()&(&^^$$@#!&()_+&*^$!
%^&%@#*))(+)_%@!@*()(_)+&$%#$!#!%&%*^(&)%


                   %^^





所以
育誠阿
Sorry摟
約下次吧
OK?






然後
在我家房間


在那邊












我們是笑到起笑那種=    =
很北七




我媽和表弟妹
外婆
我姊
都在客廳



都快10點了
兩個在房間大玩













反正
很開心就對了









好久沒這樣噢
因為

都在上班





阿我這個無業遊民
在那邊很閒












哈哈哈哈














她要回家前
還在那邊
阿嬤阿姨再見(有禮貌的孩子)




看我外婆笑的合不攏嘴呢(好啦,有點誇張)
反正
就是降!















上一篇:電話

下一篇:失敗的一天

ㄚPeA]/× 2007-07-25 23:06:56

低加低加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
2007-07-26 17: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