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4:54:56Miso

恐怖








昨天凌晨快3點那邊
我跟姐很餓 =   =
所以我們兩個下去附近打算買鹹酥雞
結果一下去
走著走著
突然
有3個喝過酒的男生(感覺不好惹,很恐怖)
他們被朋友載,然後下車
我跟姐剛好經過,
誰知道
他們全部呦呼我們
我們就走很快
一直走
有一個人就過來
一值猛跟我們要電話
很恐怖就對了
因為整條馬路
都沒有人
真的> <

我跟姐就一值互握對方手
(因為很怕 =  =)

然後我就說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點電話
誰知道他們右在那邊瞎起鬨
反正很恐怖
我跟姐姐就快步走到全家
(鹹酥機關店了)



反正整個很荒
之後回去了




他們給人家坐在店面旁邊(關店了)
天ㄚ ...


他們又再叫
我跟姐很怕他們知道我們住哪
所以
我當擋箭牌


我一直叫姐先上樓
他就說走啦
一起
我就說你先上去
快(臉很激動)


他們似乎要來了
我就趕快衝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半夜出門,找個男的吧 >   <)


恐怖死了

上一篇:有了有了

下一篇:萬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