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7:41:44Miso

㌔ 同學 *

今天跟寶寶聊天   【不是我家的寶貝歐】*

摁   !

   感覺很輕鬆   .....    我們聊很多很多

聊了私底下的心事,還有班上的事
  很有趣的兩個呆子




明明我和寶寶都很笨
  還一直說對方笨 ,  真是夠了 *




    還說了一些事 ’  導致我掉幾滴淚
哈哈 ’ 果然很蠢






      很少跟班上同學聊天

         哈  !    要畢業了
大家要好好的培養感情嘔
     我會好好珍惜再學校的每一天



   ^            皿            ^ ]]



 (*) 你們列入了我的大寶貝 ; 和最佳好友 .。

       應該有人不想要吧 ?



哈哈  !    管他





   同學们很單純  ’  傻的可噯 //

對吧  ? 各位9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畢旅   ′   大家一定要給他好好的玩

  至於沒去的   ||   是你們的損失 *







但是  ...

還是希望  914   都到齊    ˊˋ+


    


我噯大家    ↑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