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8:22:14Miso

㌔ 什麼 *

今天
我   ,  7點40分起床

剉屎 ----*
今天家長ㄖ潱  , 竟然睡到現在 。


嗎阿 , 恐慌 >>

馬上打給雅比   ,  跟他說等我一下下很快好

「反正今天是家長ㄖ,稍微的  ....  不重要」﹡



 

   用好

      出門囉 **

 走到永和豆漿那 , 
 
    遇到ㄚ仙 【理化老師】//*

他在那吃早點 , 而且還罵店員呢 !!


   很丟臉 ,,

之後他還請我和雅比吃早餐
一直說不要   "
還被他罵


所以我們就吃囉 - - - - - -   。





吃吃吃  !


      快9點囉 *
慢慢的前往學校 ;   被王靜萍叫到走廊

  在我們詳細的說明原因之後,才讓我們進教室



哈哈 !




    今天怡君有來 『之前轉走的一位同學』*

媽阿 ,  優 ”  優爆了 *


很傻眼 , ^                  ^+



超美的 ,,



          .。




今天的家長ㄖ
      無聊死了 *

  還不是去給罵的 ! |||

北七 。    ...



        還考試哩

  要命 !


 

      累 _                   _  |||


氣死我了    : 。




(⊙)   

宝貝 ,
今天的我有奌累 ,   但是沒有忘記想你优


  ^                   ^  --- ))





呼 ~   ...

今天的心情  , 不過如此 !




||||||      ×





回到家

喝了3杯的牛奶 ,

    為什麼呢 ?

因為    ,  ....
原來我



那麼     [矮]*


   很【怒】很『怒』  *

好討厭悠 ”
   怎麼會降啦 ?!


好想哭优  \



    失陪一下














         [ 哇哇哇哇 哇哇哇哇 哇哇哇哇 ]﹡




  好了 !



吼 ~ 
很不高興潱 。




   現在喝牛奶沒用了吧  ?



真是的
原因是什麼 ?

   注定  ?

煩    !





后 !
怎麼越打越累 ?    ”

虛脫了 -----     .。

休息去 ||

上一篇:㌔ 好棒优 *

下一篇:㌔ 第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