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0:03:46Miso

94 / 1 / 27 回南投

今天我ㄇ做早上搭8點20分回南投

壹到南投

媽媽跟阿姨他ㄇ揪嘿嘿

到ㄌ晚上

我ㄇ小孩

我.懷恩.翔仔.小C.沙龍.懷柔

我ㄇ

一開始喝葡萄酒

絕搭沒啥ㄇ

結果越喝越嗨

喝完变喝 XO

噁 XO 受難喝搭 所以喝半瓶 揪放棄

我和懷恩又再找 邊跌倒邊找 *

哈哈 … 小米酒被我ㄇ發現喇

哈哈 咕嚕咕嚕搭一下子被我我ㄇ幹光

大家都茫啦

有搭一直走直線 有搭一值再找還有沒有酒

有搭一值找吃搭 有搭打人 而我ㄇ三姐妹勒

嘿嘿 我ㄇ在互拉內褲 戶看內衣 好色憂 *

結果小C縮 乾脆把XO全喝完

我ㄇ又拿來 一開始輪杯 變成搶杯

懷恩和翔仔喝XO跟喝水一樣

哈 超好玩搭

結果我ㄇ揪上樓

我和沙龍一直跌到在樓梯

還一直吐 哈 !

我ㄇ好白痴攸 **



我愛我ㄇ家搭兄姐弟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