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1:27:47Miso

為啥麼 (?) *

位啥麼 (?)

我做啥麼事情都有錯 , 我想啥麼都有錯 !?*

每次只会打我 ?!* 尼 << 打搭很高興嗎 (?) /*

我 , 從不怨恨自己活再這世上 。

蕩肆 現在 ! 我非常恨 (!)*

尼知道為啥麼嗎 ?!/*

我想 … 尼應該是不知道

那我現在揪告訴尼原因

原因揪是 :

我覺搭 尼跟本揪不了解我 //*

不是不了解 , 是我們搭心根本已經疏遠喇*

我覺搭尼变撘壹點都不在乎我 , 心裡只想著我用掉尼多手錢 !*

所以 ]] 我現在 << 已經不想再和尼拿錢喇 //*

我也不想跟尼拿哇 … 蕩肆 ::: 我真搭沒有錢

難道我有工作嗎 ?!/*

如果要跟我講錢搭事 那當初位啥麼不掐死我 ?!

每天活在降搭環境 , 我已經受不了喇 /*

我為啥麼不走 >> 是因為我還是很關心尼

因為我知道尼身體不是縮很好 ,, 我也常常在想

我絕對不能失去尼 因為

尼 .. 只有一個 ˊˋ //*

我知道我很不聽話 << 蕩肆 我真搭已經很努力搭在改

.. .. .. 我改 似乎是多於搭 !

因為我發現尼跟本壹點都沒有察覺 (!!)

現在搭我 ,, 真搭不知道要怎麼發洩

自殺嗎 (?)* 還是变壞 (?)*

尼要給我意見嗎 ?

真搭好煩 [[ 為啥麼沒有壹個人能真正懂我 (?)

**

原本以為自己很幸福 , 但現在呢 ?

变撘非常搭落破 ﹍

枯枯 ^^ /* 還真好笑 (!)

尼們看看 >> 我在笑自己噎 (!)* 可見搭我多可笑

哈 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