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9:33:22Miso

第eˋ次搭聖誕節 |||||   

94 / 12 / 25

    星期ㄖ ﹡

 今天r嬤縮晚上有晚會,然後r嬤縮他要上台表演

 到ㄌ晚上,我跟我表賊還有大賊表弟咩  我ㄇeˋ起去活動中心去抗表演

 到ㄌ那邉,我和表賊想縮能ㄅ能抗到啥咪街舞搭

 賊果eˊ抗 、、、  

 啥咪尬啥咪咩   根本揪在亂跳

 

 賊果  表賊縮ㄌeˊ句話
 
    [佩貞,走啦 、、 我ㄇ回家拿CD]

 聽ㄌ之後 , 心突然想ㄌeˊ下


   我揪縮

       [尼縮搭窩 ,我去問r嬤 ]
 
  於肆 、、 我揪去問

   賊果我ㄇ揪真搭報名哩   [!!!]


  屌芭 ﹡

 我ㄇ四壓軸  ,  哈哈  ⊙ 0⊙ 


   受緊張搭 , 換我ㄇ上台

 我ㄇ搭家人狂喊我ㄇ搭名字  、、、


    後來eˊ上台 ,人家可能賊斗沒啥摸抗頭

 所以迷有很嗨  , 到後面 、、

  開始跳搭時候  , 全場大叫  !

    我搭天哇  , 感覺自ㄐˇ好像肆名星


   好爽窩 ﹡   [!]

賊賊友邦我ㄇ用數位錄影下乃

  口已放網路 我揪放上乃芭  ﹡

 
 我跟表賊縮好哩  95年搭聖誕賊 


    我ㄇ還要再回去表演
 

      yA ~  好hApPy 

 
  我ㄇeˊ定會表現搭很好搭

     住我ㄇ加油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