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0:05:36傑&縈

國慶來我嘉看煙火

今年國慶煙火在嘉義

跟朋友約好一群人衝上蘭潭佔好位置

結果......第一發 哇~~~~~好美

接著濃煙久久不散變成濃煙中的煙火@@

五分鐘內叫罵聲四起人潮迅速移動往山下

唉~方向不對努力白費啊!

跟著飆車族的路線一路下到嘉義公園

總算有看到30分鐘的煙火

還不賴啦!

只可惜身邊不是閃光還被路人閃光閃不停

_________________以下沒煙火

我想起了你

覺得自己挺莫名奇妙的

有很多的如果...

不過這些如果是不會輕易發生的

我們短暫的擁有同一片天空踩著同一片土地

想問你你會想見我嗎

你還愛我嗎

payeasy最近的廣告"新女人新價值"拍的很棒

情人節提早過玫瑰花可以多買一點大餐可以多吃ㄧ些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沒有你的肩膀舒服

你親手做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量版

喜歡你騎車勝過開車因為可以一路緊緊抱著你

有時候和你待在家裡比出門更浪漫

媽呀!無敵催淚~><~

讓我不禁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