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3:54:30傑&縈

問號

盈啊
你到底在幹麻啊
你在害怕什麼?
做就對了啊
擁有那麼多別人羨慕的條件
為何遲遲不肯行動呢
明明希望得到掌聲和喝采
為何害怕承擔ㄋ

我好累喔
爲什麼累呢
活力和熱情去哪了呢
我少了什麼
我不想被鞭策被期待有責任
壓力好大
其實我很害怕啊

沒有人懂我
真的沒有人懂
聽的懂我再說什麼嗎
聽不懂
因為你們都不是我
我的問題只有我自己能解決
誰都別雞婆
你以為你是誰
都只會嘴巴說說
你又不是我
你怎能知道我有多痛
你也不能幫我痛
最好閉上你的嘴巴乖乖坐在旁邊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誰
就是一整個不滿
這就是所謂午夜時分的那一絲不甘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