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3:50:08傑&縈

安靜

總算安靜多了
都快受不了了
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是站在不同的點上爭吵
永遠不會有結果
既然感情穩定
我既破壞又有何用呢
重點是要說出來我怎麼破壞啊

過去我愛你是事實啊
現在你不愛我你愛別人也是事實
我也不能說什麼
更不能硬搶啊
搶嬴了又如何
你還是不愛我啊
呵呵
所以彼此給予祝福吧
希望你能祝福我
我希望聽到的是你鼓勵我支持我
以前不管我做什麼難過或開心你都是支持我的
我喜歡那樣的你
你有很多可愛的地方
當然也有討厭的地方
不過我都把你的優點放大100倍1000倍啊
最後
因為你的光頭
我非常不喜歡
這樣的理由好像蠻蠢的
會想揍我吧
反正你也不會來看
呵呵
既然這樣...
我真是不喜歡你這個女友
莫名其妙幼稚到極點
超級無敵吵
你眼光變的很差ㄝ
以前就跟你說要讓我過濾啊

算了
你愛就好
我也不能說什麼
要加油喔
嘿嘿...原來這裡很安靜
不會有閒雜人來吵
這是我自己的地方
連你也不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