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8 01:32:09Vivi

This is an end

就這樣,我等到了我要的結局。


昨晚我們按下了電影的暫停鍵,

我說我有點累了,但我們依然坐在床上小聊了一會,

你問我 "Are you waiting for something?"

我說沒有,接著起身整理東西準備離開,

就在我準備走的那刻,你抬起我的下巴親了我,

我說"Let me put these things down"

我們就這樣站著擁抱了好久好久,


我問你"Is there any chance that we can be together?"

你說"I like you a lot, but I'm leaving."

你就要走了,剩下的最後一個月,

我們什麼也不能做。


後來的我們躺在床上,

你又拉著我親了我一下,

該說不該說的都說了,

該做不該做的也都做了,

昨晚最後我頭也不回地把門關上,

頭也不回的走了,連聲再見都沒說,

但我聽見你說了聲“晚安”。

晚安。

上一篇:Sinking

下一篇:The best also the worst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