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01:09:33Vivi

When "I love you" more than we can afford

When "I love you" more than we can afford,

All that we can feel is numb right?

 

就這樣 一天過一天的我還是前進著,

我仍然覺得"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 再失而復得",

離開了一個環境 很快地便適應下一個,

232天的過程就像一團我不願再面對的mess,

離開了 無論如何都已不關我的事情,

就低調的走 默默的遠離這一切,

 

也是時候該收起來了,

我開始有些懷念前段日子那種什麼事都無所謂的感覺,

那是最收斂 最隱藏的我,

也是狀態最好的我,

 

有時候你會開始不確定,

什麼事情都會開始不確定了......

 

今晚刻意的播起Gem Club,

我又很自然地忽略了一張曾經對我重要的專輯,

而今夜的他們並沒有挑起我的情緒,

讓我驚訝的是毫無感覺與感情,

或許我真的 不難過了。

上一篇:Sense

下一篇:It's not a life i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