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8:14:48X X

1/31 不 夠 成 熟

 

有沒有看到上面這幅圖?

 

 

跟現在的我很像對吧?

 

 

這是我的心智年齡                                  認識我的都知道

 

 

 

就是因為年齡那麼小                                 所以不夠成熟

 

 

 

老是                       嘴裡掛著自己像個成熟的人似的

 

 

但誰都比我清楚                            我只是個"裝熟"的小孩

 

 

 

 

你問我裝熟好玩?

 

 

我回答你                       很難玩

 

 

你問我裝熟有好處?

 

 

 

我回答你                       別做夢了小孩

 

 

 

那你問我為蝦要裝熟?

 

 

 

我回答你                                 吃錯藥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