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9:37:33X X

1/30 吃錯藥了是吧?





 

 

 

妳是我愛的女孩 最愛的女孩

 

 

 

 

像這樣聽起來熟悉的歌詞 

 

 

 

法克                        我法克     

 

 

越想心越亂

 

 

 

好像                                      又痴呆了

 

 

 

漸漸忘記                                   到底是喜歡誰的?

 

 

 

說我花心                     我不承認也不否認

 

 

 

就喜歡這種                                         模糊不清的感覺

 

 

 

說我笨                                     其實我不笨

 

 

 

其實林羿呈不是笨蛋                              只是他選擇性的當笨蛋

 

 

 

這算大智若愚?

 

 

有時當個喜憨也不錯

 

 

 

 

 

當感覺來時                       想擋也擋不住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