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2:31:59涅吉.史普林菲爾德

又見.失落

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以為都在掌握中

但事事有變化

知道後

獨自嘲笑自己

埃....

算了

一切只是尚未開始的夢

曾經期待他開始

但是未開始就先破滅.....

算了.....

有人說人各有命

看來

我這一輩子

注定跟她不會有美好的回憶

算了吧

累了.....

每當想到要放棄

總有一些不捨

但又感覺上天在耍我

小時後曾經跟她有過一小段插曲

可是不久就斷了聯繫

直到高中

再次遇到她

卻用有如一到牆

不讓我靠近

如果再次斷了聯繫

我還有可能得到機會ㄇ......

埃.....

到底該不該放棄

連我都不曉得

常常有人說

不要自認沒用先ㄑ嘗試

可是為何當我要嘗試的時候

卻往往被其他事務打斷

每次當我覺得抓住機會

卻又再前一刻搶走我得機會

開始後悔補考那天不該放棄那個機會

開始責怪自己怎麼那麼笨

老師說我很有資質

可以把書念好

但我覺得我連機會都會放掉

我哪算聰明

我是標準的笨蛋

誰能夠告訴我

我到底要不掉放棄

還是我要繼續努力

很多人說我沒機會

連我自己都這麼認為

可是我心理卻又沒辦法不愛她

我只覺得

我真的好愛她

可是為什麼朋友.同學.上天.上司都在勸阻我放棄

我..........

該怎麼做

嘴上說放棄

心理卻不同意

上天為何妳要耍我

讓我愛上她

讓我第一次放棄她

卻又讓我在高中碰到她

再次令我愛上她

但是不讓我靠近她

祢到底要我怎樣

祢乾脆一到雷劈死我

讓我痛快點

折磨我很快樂ㄇ

祢已經讓我生不如死了

還不夠ㄇ

我寧可死後到18層地獄

也不想承受這心理的痛苦






一樣是從無名搬來的文章

一樣是一樣的心境

一樣是一樣的感嘆

一樣是一樣的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