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2:28:57涅吉.史普林菲爾德

再一次.心酸的感覺

雖然說她沒有說討厭我= =

但每次看到她對別人都比對我來的熱情

心理一股酸酸的感覺就衝上來

明明就很喜歡她

她或許也知道我喜歡她

但總覺得跟她有一段拉不近的距離

喜歡她卻不敢展開行動

老是怕說太固執就令她反感

種種的思索+思念讓我傷透了腦筋

也讓我的心越來越酸

這次能約到她就真的較幸福了

可是我想應該不會成功ㄅ

唉~~~~~~~~~~

我的缺點太多

根本不會有人喜歡

或許哪一天

我真的會想要自殺也說不一定

看著別人的網誌

每當別人一難過就有許多人來安慰<---我也有ㄑ安慰別人喔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人關心

或許我是真的沒有活在這世界上的意義AND價值

那我是否該ㄑ死死算了ㄋ???

卻搞不懂每當我說有點想死的時候

我唯一的那群朋友卻會安慰我

的確很高興

但這都只是少數

大部分的人還是說:[我幫你拜託你快點死.]

聽到這裡真的很羨慕+忌妒那些朋友很多的人

我也有正在改我的缺點

或許我努力還不夠

也可能是我遇到的人都是以第一印象來看人的

那麼我是否在努力也沒有用ㄋ??

真的很希望哪一天可以鼓起勇氣跟她告白

但是卻已經知道她會給我的答案

我想我真的是很脆弱

禁不起一點打擊

但是膽小的我卻又不敢面對死亡

就算是一點也好

能看到她對我比對別人還要的熱情




這篇文章

我曾經在我的無名寫過

再看一次它

我想要讓它出現在這邊

這篇文章代表一成不變

到現在依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