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8:52:26×〝笨蛋 * r倫 ≠

如果說


如果說!!~你問我什麼叫愛情!~我想我會對你說!....

一個女孩與一個男孩~互相喜歡著~這就是愛情....(喜歡就好了阿ˋˊ亨)

但是....
在見過那麼多形形色色的愛情
愛情~愛情~愛情~.......
以及自己的親身經歷(傷痛~噗噗)......你再問我....我可能說不出來...

我會說~不知道

如果你問我什麼叫友情......
我會這樣跟你說..........

談的來~有相同興趣~互相幫助.....

若是....
發生了許多事情了以後....你再問我...
我可能會猶豫...我答不出來..

我會說.....再讓我好好想想...

是不是見到的~接觸的越多越多~就越容易迷失掉那個最單純~最簡單的自己...


我是笨笨r倫~一直都想跟你們說!!!~你們是我最大的收穫...........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