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1:53:32大胖

捨不得

我捨不得......但是時間回不去了......愛你很值得......只是該停了......沒有我......你要好好的......從你傳給我這首歌的那一刻開始,這兩天,播放器只出現著這首歌,重播、重播、再重播!一遍又一遍回憶著我們兩認識的經過與相處的點滴,才發現,原來緣分既珍貴又難得,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妳,是在阿給這個遊戲裡,當時無心上去玩玩那不適合手殘的我玩的遊戲,就這樣,老天爺安排我們相遇了,面對肉腳的我,你總是耐心的陪著我玩著那村十,就這樣一邊玩著一邊聊著,與你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是因為你跟我要及時通,是的,就是這樣(別懷疑,真的是你跟我要的!別在爭辯了!)......還記得那是在一個天空很藍雲很高風也很涼的夏日午後(我知道形容的很爛,不過別挑剔了,因為我....國中國文沒學好啦!-0-),當"你"向我要了及時通以後,我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隨意聊著,好啦,我承認,你是我第一個認識那麼久的網友啦>/////<真不好意思!每天看新聞都會出現什麼因為交網友而被網友怎麼樣的負面新聞,其實我怕了,所以一直不敢交網友。有沒有搞錯阿!你那麼"粗勇"又是男生怎麼會怕這個,人家不要怕你就不錯了(迷之聲)好啦,管不了那麼多,反正會怕就是了,快!快!快!那邊有一隻很嫩的,快過去殺爆他,好,我應了一聲,馬上跑過去用我最猛力的炸彈攻擊,阿痾.....(通常聽到這個聲音就表示有人GG了),沒錯,以最威的姿勢過去,沒想到卻是我躺平作結尾,XD,就說了,我很嫩的,當我打出這句話時,你罵聲連連,咦....話說..好像是你先GG然後我要衝過去救你才被KO的吼...為什麼罵的比我還大聲呢!?好啦,對不起唄,人家又不是故意的>"<,看在你是女生的份上,原諒你一次吧(我一點都不色,好嗎!!)

上一篇:446→623

下一篇:忙房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