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4:10:04大胖

你問過我

相信有純友誼嗎!?你問著當時正在發呆的我.....我說應該有吧!

這個答案是不經思考就脫口而出的,應該不具法律效力吧!一0一

後來仔細思考了這個問題才發現這根本是一個很難去界定的模糊情境。

男女之間,說穿了,並不向同性之間地友誼那般的單純。

只是都不自覺的走裝傻路線,但或許也得人會想。

這個本是一種不公平的說法,因為有的人就是喜歡搞曖昧。

才會有那麼狹隘的想法,這樣說好像也沒什麼不對。

純友誼?!到底要純到什麼程度才算數,溫馨接送情!?算超過嗎!?
開心時,會想讓他知道!這算想念嗎!?寂寞時,就想要他陪伴,想他陪在身邊!?這算是依賴嗎!?

倒底純友情,是一種存有情,還是純友情,是一種蠢友情!?

這個問題的答案,就跟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產生強烈的碰撞,知道答案的人請告訴我,因為我是個好奇寶寶,很想知道最後的答案是瞎咪!



上一篇:好文

下一篇:原來那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