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1:38:07大胖

W E

『相遇的不是時候,為何我在他之後,只能當你的聽眾,談心的朋友』『女孩別哭有什麼難過對我說,我不願看見你淚流,忍住淚,就算一輩子我只能做你的朋友。』,聽著歌,回憶起你與我,是否只能像歌詞說的那樣....當作我們以後的關係!?人總在脆弱的時候才會想起身邊還有誰可以像記憶裡美好關係的好朋友,能夠什麼事情都對他傾訴,能夠不管一切一直陪在傷心的你的身邊!人都是脆弱的!沒有人不需要一個能夠永遠找的到,永遠能對他訴苦的對象!或許我曾經擁有過,但卻沒有好好的把握!等到白日夢醒後,才驚覺關係已變的沉默!現在,我想我們陌生的程度就像WE這個單字一樣中間差了好大一段吧!!那又能怎麼樣呢!?只能在這邊打打字發洩罷了.....俗辣之名,當之無愧!!

上一篇:遺失的擁抱

下一篇:回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