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2:26:20虎牙™

♥ 對它感覺陌生 我應該努力` - *sinking







         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我考第二次*
         老實說 很累`
         




         我是為了未來努力
         還是為了別人:((((`
         我不懂
         我快被自己給逼到邊界
         







         不過 我很慶倖`
         我有很多的朋友
         生日前一天*
         我很開心
         因為突然傳來了很多篇簡訊:)))))
         雖然有些我不知道是誰XDDDD`
         不過還不錯=/////=
         






         好久沒碰鍵盤=ˇ=
         打字變慢了XDDD`
         有點陌生
         我該多些努力
         考上目標 雖然不知道為誰而讀
         我一樣得加油*






         高中我們該一起戒煙
         不在手拿著像痞子的東西`
         真不因該:((*
         我只會作有把我的事`
         我是想征服妳們嘛?!
         因該不是捌` ...








         多想我一些捌 傻孩子`
         可以打給我聊天:)))
         我很欠缺聊天=ˇ=*
         二次基測前不會上=口=”
         我會想你們的XDDDDD`



:) 阿茶. 2008-07-04 16:53:10

阿?
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