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09:57:49幸福的戀人

錯過一次的三秒鐘

昨天工作上遇到了第一個覺得無力的狀況

www.coreofculture.org的Joseph 邀請老師加入他們的研究
在她告訴了我她的出書計劃和想分享她研究成果的心情
老師問了我的意見, 而我也告訴她我的想法
如果出書在2007年或2008年
現在加入的話, 與Joseph的研究計劃在時間上有完美的結合
屆時肯定是一個宣傳點!
我建議老師可以考慮
老師卻回答我說, 她的資料都是40多年的心血結晶
以前常會有人刊登了她的相片卻未經她同意
(我很想說, 其實也是因為就算別人想聯絡也不知道該找誰才好!
從國外的網站搜尋的Neo Classic Dance Company結果是連個連絡方式都沒有的!)
所以Joseph這件事
一定要在她自己的書出版了以後才考慮

在公關的世界裡, 時機是很重要的
我今天剛看了蔡康永說關於他的新書: 有一天啊, 寶寶
是記錄小S懷孕的大小事
在小S生下寶寶後, 馬上就出了
這就是timing!
他更提到了計畫的重要性
因為之前很閒, 把以前的書拿出來重讀
還是一樣震撼我的是柴智屏的:機會只有三秒鐘
更讓我覺得要好好準備自己才是

老師在花了近半個世紀的精力和時間研究
如果不能和大家分享, 有什麼意義呢?

錯過了一個大好機會, 是每個公關的悲哀...
我學著Anego裡的主角, 在我的評分表上, 劃上了一個X


相片來源:http://www.ne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