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9:42:56林r凱

─═★ 如果 ◦°

如果我愛你  ’  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做很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一定也在想著我


但是﹏


如果我愛你  ’  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安慰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啊?〞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