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19:52:51鄭小北

2015/04/30

今天,有班嗎? 妳,一貫的回應我,幹嘛

如果說,有分實話和謊話,謊話是"無聊,一起吃晚餐"

實話,是我想妳了,我想見妳.

第十一天,沒有見面,說不想妳,是天大謊言.



上禮拜,妳忙著帶甫看醫生,忙著照顧他,忙著上班,

六日,我人在台北,從台北回來後,我整個鼻子大過敏,

但我只能裝死,不敢讓妳知道,我不想看妳,東奔西跑,

所以,就這樣,一直到今天,我見不到妳.



妳總是像個陀螺一樣,繞著別人打轉,窮忙著,

那天在台北醒來的早晨,我發了篇文,我說我會陪妳,

讓妳全心全意愛孩子,愛家人,愛朋友,

而我,會好好愛,那個不夠愛自己的妳.



這次上台北,我還是一樣被如跟姿狂噹,他們嚴重的吃著妳的醋,

一度,我以為,他們不喜歡妳,認真的問,他們說,不喜歡我和妳這樣的曖昧,

他們以為,妳享受曖昧,不願意真心在一起,

我說出了,那天妳問我的,如果認真在一起,妳會認真愛上我,但分手就不再是朋友.

我說,我拒絕了,他們說,不要總奢望分手以後還可以是朋友.



為什麼,分手以後不可以是朋友?曾經,是那麼那麼的了解過彼此,不是嗎?

舊情復燃,這種事情對我來說,很難,

因為,我結束戀情後,我身邊就會出現另一段戀情了,哈哈,

所以要回頭,機會不大,況且我始終覺得,就算重來一次,問題沒有解決,枉然.



但她們可能有更身的原因,是在我昨天瀏覽照片的時候,體悟的,

他們,怕我受傷,我想不是真的吃醋,只是怕我又愛的深,轉身卻受到傷害.



那我們,是不是真的會受傷?

還是,傷害,其實早已產生?

我愛嗎?嗯,我愛.

但,我不願意承認,愛是佔有,我覺得愛可以愛的很自由,

當然,自由的不是我,是我愛的那個人.

上一篇:2015/04/15

下一篇:2015/05/0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