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16:42花無缺











   一個人旅行
   雨季陪天空哭泣
   總憂鬱著太遙遠
   人終究會傷心

   夜風追隨星星
   繼續流浪
   停歇後
   就讓風沙掩埋
   愛情的鮮豔
 
   一個人的旅行
   快用盡力氣
   天使佇立的街角
   約定的地點
   空氣稀薄的可憐 

   那手中的幸福
   變成夢想
   精神開始渙散
   不支且沮喪

   時間緩緩流轉
   遇上的該不該是你 
   把手心溫度傳遞過來
   讓我不必勇敢

   兩人的心
   用笑和淚一起裝滿
   就沒有遺憾 

   簡化的簡單 
   給我一點溫柔
   給我更多勇氣
   今天天氣晴

   遇見你
   我一個人的旅行
   看見真理
   最安心的距離
   當你說出口
   Tiramisu

   我什麼都 釋然




_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