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5:53:50JayKu

Happy Flight

『何謂Happy Flight?』這句話好像是論說文的題目,但對我而言,每一個Flight可以學些東西,又可以和組員相處的開開心心、就是Happy Flight!

這兩天跟我們的督導Jennifer飛(她就是Training我們的老師),在Check班表的前一天,我緊張莫名,我想這份壓力在於:我想表現最好的一面給她看!畢竟這是我開始飛以來,第一次和她一起工作。

前一晚,我把筆記、書本攤開狂K,室友笑我好像是要考ART般的緊張;隔天,學姐和我很早的就到公司抄佈告欄上的東西、所有人都戰戰兢兢的、深怕待會的Briefing會被狂電。很幸運的,一切ok。

接下來,在飛行途中,因為商務艙沒客人、Jennifer到後面加入我們;宛若回到Training時期,她的眼睛在服務客人的同時、還會注視我們的procedure夠不夠專業、是否符合公司標準,要是出錯,一回到galley馬上糾正。在整個服務流程中,她又趁機教我很多小技巧,就像老師ㄧ樣、再度讓我受益匪淺。

原來這就是Happy F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