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0:16:30ㄐㄧㄝˇㄐㄧㄝˊ

→改變ing←

發呆 最近常常在發呆a ... 發呆幹嘛? 煩? 悶? 憂鬱? 阿災! 根本可以不用想這麼多的 看一下今天晚上有星星嗎? 有吧? 沒有吧? 一大堆招牌這麼刺眼怎麼可能看得到星星呢! 妳喜歡星星嗎? 我知道妳喜歡!

                    (嗯!)

            天空
                  星星
        白雲
                         灰色
             閃爍
                    浮現
        聽 
                            沉沒


有些事情 如果不說出來 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了解吧 如果只是因為一時的尷尬 可能一輩子都只是一場誤會吧 嗯! good! 我不曉得最近怎麼了 聽不到 找不到 看不到 講了 說了 我希望妳親口講出來 妳肯了 ... 我很高興 為什麼要這樣 這樣做 真的是為我好為妳好? 這真的是妳想要的? 毆! 如果是這樣我毆! 不過現在我的恐懼感不見了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即使我的語氣聽起來 像是沒有高興的高興 但是心裡真的感動到了 不過 竟然是妳先說 ... 毆! 


原來原來 妳一直在煩這個 原來妳一直在想這個 ... 妳只有替對方著想 自己呢? 難怪有人跟我說妳挺呆的! ... 所以 就這樣 妳就說我都把麻煩丟給你? ... YOU GOOD!


      (可是 ... 呆的很可愛 呆的很溫柔 ︿︿")




OS 跟 你 講 正 經 事 
           不 要 跟 我 嘻 嘻 哈 哈 ~